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考试咯~』

今天,开始考试了...

今天是第一天考噢...

考math和Sejarah...

之前の考试,我都是Sejarah不会做...

math会做の...

可是,今天相反耶...

我のmath都不会做啊...

除了一些基本の,还有chapter⑥の之外...

其他の...我都空空交上去啦...

因为,老师教书の时候我都没有听书咯...=.='''

Sejarah....

爽...老师在考试之前给了我们一些ringkasのnota...

然后我从昨天开始就一直在死背这些note了...

这些note在考试上面都有出耶...

看到考试题目の时候,开心到我...

虽然,有一些是没有读到の啦...

但是,有读到の...都有出涅...

咔咔^^爽啦...

我隔壁那个那个才夸张...

为了要看我の答案,就一直狂灌水...

在喝水の时候,头就一直抬高高...

还有,特地拿一些东西丢到地上故意拾起来...

全班都在笑,很paiseh嘞....

然后,我の答案就放在桌子の边缘让他看咯...

然后,那个orange坐在最前面...

我,就坐在最前面...

他一直要我给他答案...

我就叫他拿纸给我我抄答案传给他...

我の答案...有几个人抄...

希望老师不要看出来啊...

不然我のSejarah分数就惨了啦....


姐妹们...

xiaozaborian...

我们都在考试咯...

大家一起加油啊!!!

Gambateh....


Aza Aza Fighting

2 条评论:

93 说...

who lai de o~
haha~
u so hapi lor~

YiinKuan 说...

enen~

thx a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