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②天』

呵呵....
两天没有写blog啦...
因为没有什么mood写和在玩game啦...
就是STEPS咯....
很久没有玩咯...
之前电脑中virus...拿去format了之后...
这个game就没有了...
所以要等朋友拿给我...
结果我星期日才拿到噢...
就一直玩咯...

玩到超不爽の...
因为我有留指甲...然后...
玩到一半...指甲卡在keyboard....
惨涅...玩到都不爽...
一直给人家骂水...呜呜呜呜...
叫我剪掉指甲...我又不舍得啦...
唉...算啦...
输就输嘛~

今天在makmalの时候,艳不知道传什么给姐妹们听...
就是没有给我听...
一定又是在讲某某人和我咯...
waterfish最好欺负の...
就去找她咯...结果,也是不跟我说...
算了..哼...

昨天和今天我们原本是1.40p.m放学の...
下午班,没有课室用...
我们也是,就用makmal咯...
然后,下午班又用makmal...
我们就让出来,提早放学咯...
咔咔....爽耶~

放学之后,没有那么早回嘛...
就想去喝茶咯...
昨天没有喝到,因为时间不早了...
今天去の时候,竟然只有我们③个人喝罢了...
还霸占了人家の两个桌子...
很不好意思涅...
然后,艳她们赶着回家...
最后就剩下③个人...
然后,我跟芊在我们原本放学の时间就走了...
就剩下orange...好彩,阿翔来了...
来载他回家,就顺便等他咯...
我们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