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ᵖᵄᵣᵀᵧ』•

昨天,去艳家BBQ...

很爽耶~呵呵^^

我们几个姐妹2.00p.m++就去艳家帮忙了...

去装水球...还有炸薯条&nugest...

装完了水球之后,我们就玩牌和聊聊天...

聊天の时候,就只有我们四个...

就是我、艳、瑜和orange...

聊了很多...艳和瑜の感情状况都出了点问题...

艳...唉...不知道怎么说...只是可以告诉她男友...

不想失去艳の话,就自己看着办吧...

我也不想你们这么快就分手...做姐妹の...当然是为了你们好...

瑜...今天早上跟我说了...

他们分手了..康和平也是...

惨了...最近个个都在闹分手...

只有我和orange现在是最好の...

也没有出现什么问题...

当然,希望永远都不会...

昨天,BBQ到一半...我们几个就上了阿翔の车...

去Rompin...O(∩_∩)O哈哈~蛮爽の~

可是,我有点晕车~很快就回去了~

因为艳生气了...就快快赶回去了~

回到去...还没有下车,就给他们用水球袭击了...

惨啦~一下到车...就差不多整身都湿完了~

真惨~反正都湿了~就一起下去玩咯~

玩到很爽...刚开始の时候,有人帮我顶着~

呵呵^^那个人不用猜都知道是谁啦~

然后,还是给人家淋湿了~

然后,更恶心の是~他们还装水到口里面~

然后喷人家~呃~~~我也中招了...

而且还是对着我の脸来喷~


昨天真の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开心の...也有不开心の~~

希望姐妹们都可以开开心心~~

2 条评论:

Fīshball_丸丸 说...

我看到你和政都很重视对方~
我相信你们永远都会幸福的~
艳他们的事我就不敢插手咯~
呃...
去Rompin的事~
都是我的错咯TT~
不过回到家了,艳有信息我~
他讲很开心~
我也向他道歉了~

YiinKuan 说...

嗯嗯~
就算要帮也帮不到~
没有啦~
我们都想去longgai嘛~
大家都有错~
她也是有sms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