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考试天』•

考了一整个星期试...

明天就放假③天了...

爽耶...

不用对着厚厚の考卷了...

不用对着老师の臭脸...

昨天,我们考英文...

是paper 1来の...

就要写作文咯...

然后,4(6)班の人说会出speech...

我们就开始背speechの开头咯...

speechの开头,一开始是要先写good morningの...

然后,下课上来...

平突然之间对着我说good morning...

因为她在背着...

然后我在喝水,差点被他这个突如其来の动作呛到了...

然后,艳就叫平讲多一次...

平讲了之后,艳就讲【wat the fuck...】

全部在那里大笑了...

之后,艳又叫平再讲多一次...

艳又讲了【stupid gal】

之后,是第③次了...

艳就骂【damn it】...

我们个个都笑破肚皮了...

今天早上,我们也一直在玩这个游戏...

突然觉得好幼稚噢...

O(∩_∩)O哈哈~

**************************************

我和他开始了应该有⑤天了吧...

可是,就一直给姐妹们玩咯...

每次都拿我做中间人...

很惨の嘞...

今天艳还在他面前问我要她还是他...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啦...

就蹲了下了...

当什么都听不到咯...

他对我很好,很疼我...

嘻嘻...很开心...

还记得那天,我们一起去艳家温习akaun...

然后,读闷了...

就去艳家附近买水喝咯...

当时,我没有戴到眼镜去...

然后又太黑了...

我看不到旁边有沟渠...

结果,差点整个人跌下去呢...

脚流了很多血...

就走回去艳家洗伤口咯...

然后,某某人很心痛哦...

还黑着脸呢..

吓死我了...

到我回家之后,我就问他做么咯...

原来他是心痛我噢...

呵呵^^很开心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