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ᵋᵡᵄᵐ ᶞᶺᵊᵣ』•

hoho....

今天终于考完试咯...

O(∩_∩)O哈哈~很爽耶...

今天一共考③科...

math 1 , sivik , pjk...

③科...我都没有读过...咔咔^^

厉害吧...我昨天简直就没有动书呢...

考math 1の时候就还好咯...有些会做啦...

sivik...只要懂moralの人就会做了...

不过,我没有moralの...O(∩_∩)O哈哈~

PJK...我们几个姐妹说好了...

⑩题圈A...⑩题圈B...⑩题圈C...⑩题圈D...

O(∩_∩)O哈哈~厉害吧...

都懒惰去做了...

考完试之后,我们原本打算留下来做moral folioの...

然后,不知道要在哪里拍照...

所以,就cancel咯...

然后,姐妹要去签kokurikulumのfile...

我就跟③个男の在办公室门口等...

就只有我①个女の...很奇怪叻...

然后,我们就叫他们先去吃东西那里等...

吃饱了之后,我们就做免费taxi【阿翔】の车去billion...

买明天BBQ要用到の材料...

考完试了...当然要放松下咯...咔咔^^

我们去礼品店の时候,已经是②点多了...

orange约了朋友③点要去游泳...

就叫他回先...不用陪我了...

不过,他好像很不开心耶...

希望老公不要介意啊...我是不想伱给伱の朋友讲...

所以先叫伱回去...不要伱为了我而失约...

希望伱明白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