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ᶳᶵᵌᵖᶳ』•

嘿嘿...

这几天都在玩steps噢..

因为...update了...

有很多新衣和新歌耶...

衣服都是美美の...但是,都是要用cash买...

我没有cash啦...就用game里面の钱来买咯...

不过,用game里面の钱买の...都蛮美の啦...

呵呵^^

还有...那些新歌啊~

很多都是我喜欢听の哥涅...

有fire burning,坏人,dangerous等等...

玩到都爽一点...呵呵^^

****************************************

要开始工作咯...

嗯....男朋友那里就很少可以陪了...

再加上我11月开始就工作了...

也不会再去学校上课了...

也见不到面咯...

sms也很难啦...不过得空就会找伱哦...

呵呵^^

老公不可以生气我噢...

我一定不会忘记伱の...

muacks~

2 条评论:

Fīshball_丸丸 说...

哇~最后那几句很sweet哦~
又不叫你跟我讲哦==
哈哈^^

YiinKuan 说...

呵呵^^
我只会跟你讲我爱你罢了~
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