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Ӊαϸϸϓ -ȉȠɢ』

(*^__^*) 嘻嘻……

早上烦の事情我不用再烦啦...

我做决定了...

已经跟某某人一起了...

so,另外一个...

就要拒绝掉咯...

对不起啊...


刚刚很感动一下の咯...

原本我sot不到wire不懂他在讲什么の...

然后想下想下就想到了...

1.14pm.=什么?

就是国际时间13.14嘛...

我想都想不通の...

真是笨脑袋耶...


不过,想通了就好啦...

很sweet厚??

呵呵^^


你一直要我跟你讲の东西...

erm....

说真の...我不会讲肉麻の东西...

so,迟点才跟你讲...

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