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差点完蛋』•

昨天,我............跟orange讲了一点东西~

他就跟我提分手...

因为...我跟他讲我对沅还有feel~

只是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那天在艳家BBQの时候,就有点在意他...

haiz...不过,他开始避开我了...

做回朋友,应该也蛮难の吧...

我根本不想跟他分手啊...

好彩...我自己救回来了~

不然我们就真の完蛋了....

我记得...沅追我两次...

我两次都没有给过他答案...

因为两次都是②选①...

而且,两次我都是选择另外一个人...

而没有选择他...

也许,是缘分注定の吧...

之前,我喜欢他の时候...他总是不上不下...

弄の我一团糟...

但是,我开始不喜欢他了...

他又来找上我...

也许缘分注定我们不能够在一起...

当朋友...也许会更好呢?

昨天,orange跟我讲了很多...

呵呵^^很开心...

讲の东西...甜死了...

呵呵^^我们对彼此承诺...

永远都不分开....

要永远在一起~

永远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