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懒惰』•

最近都很懒惰上来写blog了噢...

不知道为什么...呵呵=='''

就是懒...

因为,也没有什么好写啦...

昨天差不多一整天都无所事事...

总共看了③本小说...

姐姐租回来の小说差不多要给我看完啦...

呵呵^^妈妈问我考试不用读书の啊?

我就说,考作文の话,看小说就好啦...

O(∩_∩)O哈哈~就不会想不到东西写啦...

最近很少上论坛了...

就算上去,一下子就下了...

上到去都没有事情做呢...

最近超爱玩facebookのrestaurant city了...

因为姐妹们有几个有玩...

然后,大家就比看谁のlvl高...

T.T我是里面lvl最低の一个...

呜呜~考试の时候,某某人都不给我玩啦...

叫我去读书,可是自己就一直玩...

算啦...

他现在应该是16lvl了吧...

可是我才12lvl而已啦...

呜呜~很难追耶...

waterfishの都高过我啦...

管他の,现在就玩个够...

哇咔咔~

昨天,吓我一跳....

他去看我心理测验の结果...

那个心理测验是说跟我恋爱像是在过什么节...

测出来の答案是.........愚人节....

那里还说明...我常说谎叻...

walao~~~~~

我明明就没有啊~~~

呜呜~好彩他没有相信...

呵呵^^还说相信我....

辛好啦...呵呵^^

在这里悄悄说...
老公...谢谢你...
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