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失眠★

这几天,我在班上一直唱【说说】给姐妹们听....
然后,我们星期四有补课...
我们全部就带电话去学校了...
然后,她们全部都要我send这首歌给她们...
O(∩_∩)O哈哈~
蛮爽の...明明是我のlove song....
现在也变成她们のlove song了...
咔咔...改次有人会陪我唱了...
O(∩_∩)O哈哈~不用一个人唱给全部听=.='''

昨天,我们原本有补课,补scienceの...
可是form 3の要考PMR了...
然后,我们の班变成了考场...
我们就没有地方补咯...
全部就去吃东西...吃东西の时候,我们就一直讲waterfish...
艳讲burn pig+water fish = 什么?
我就讲.... = water pig...水猪...
咔咔...觉得蛮好听の嘛...
然后,1.30p.m了...
宝贝和waterfish就要回了...
我们就送她们到小学后门咯...
然后,我们就看到huijune...
她要回K.L了...我们就在“HAPPY”陪她咯...
反正我们也是要2.30p.m才回...就顺便陪陪她咯...

晚上,很不爽...
睡午觉の时候,睡到一半给姑姑叫起来...
教她burn disc....=.='''麻烦...
我就以最快の速度教完了...
然后再继续回到房间oioi...可是睡不着了啦...
就在房间躺着到6.oopm.++才来书房玩电脑...
晚上,睡不着...
因为我发神经突然又扯到那个话题...
结果,又是弄到自己不开心...
直接拿被从头盖到脚...什么都不去想...
睡觉...可是睡不着...haiz...
然后,不知道几时才睡着了...
那时候,是1.ooa.m多吧...
haiz....
早知道就不要乱乱讲话,然后...
又弄到自己不开心...
damn mood now...
到现在还一直在想...
haizzzzzzzzz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