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常被骂★★

超讨厌的!!!!
最近有一个朋友.....
叫我玩online game~
我就去玩咯~
结果.....

我迷上玩这个online game了.....
每天都在玩~

结果....
每天都中骂!!!!!
前天妈妈才骂我....
讲我一直玩电脑......
什么都不会做...

昨天.....
又给爸爸骂....
讲我一直玩电脑....
等下电脑玩坏了~
讨厌!!!讨厌!!!!讨厌!!!!!

都是他咯~
叫我玩online game~
害到我一直中骂!!!!
【呵呵^^忘记跟你讲,我是姓赖的~哇咔咔~】

***********************************************

本来说好,
4月4号要去扫墓的~
结果自己不能去~
去年也是这样....
也不能去~
唉~
觉得自己有点不孝....
呵呵==!!!

***********************************************

表妹在马六甲回来了咯~
哇咔咔~
超开心的.....
表妹这次回来两天而已~
回来的目的是扫墓....
呵呵^^
虽然短短的两天...
但是她说了很多她的事情给我听~
我们都在互谈心事....
很爽...
好久没有和她聊天了....
她今天早上就上回去马六甲了....
不知道她下次就是会再回来呢????

***********************************************

还有......
很谢谢xiaozaborian.....
她们竟然记得我的生日耶...
今天上到论坛看到帖子....
是送我生日祝福的...
哇咔咔~
真谢谢你们.....
我真的超开心的~

4 条评论:

no.3 说...

所以~xiaozaborian是热情的~

ahni 说...

赞成老3讲的~
你在玩什么on9 game ar?

제니 장 说...

Happy Birthday~~~

你是在玩XDO吗?

YiinKuan 说...

老三

呵呵^^
对啊~
对啊~
超爱你们的~

ahni/老大

我在玩step啦~
不过很差!!
一直拿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