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爱情❤

昨天,
我の一个朋友....
和他の女朋友分手了...
那女の也是我の好朋友...
那女の一直要求那男の给她一次机会....
然后....
那男の一直问我意见....
因为.....那女の....骗了他很多次....
那男の昨天还跟我发誓....
说不会再相信她了...
我就跟他说...过几天我又会看到某某人跟某某人在回一起了....
结果....
不用过几天....
他们两个今天又在回一起了....
O(∩_∩)O哈哈~
我没有说错啊!!!!
突然觉得自己真厉害....
哇咔咔....

*******************************************************

最近,
自己好喜欢自创爱情诗句哟~

1. 如果你从未出现过在我の世界
或许我会过得比较快乐

2. 你の世界里
从来没有容纳得下我の地方

3. 虽然 我不是你最爱の人
但是 你曾经爱过我 就已经足够了

4. 相爱很难
敢爱更不容易
懂得去爱の人并不多
要懂得珍惜你爱の人

5. 机会错过了
就不会再回来
想挽回
却太迟了

1,2,3句.....
是因为那时候...
我还放不下另一个他の时候写の....
现在我已经放下他了....
所以这几句话,
就当做纪念吧.....

第4句....
是那天在班上の时候...
芳、芊、敏在写爱情金句.....
所以我就写一个出来...
给她门看咯~
临时写出来の...
有点怪怪...

最后一句呢!!!....
是我为某人写の....
之前,
他追求我....
我拒绝了他...
现在.....
我开始对他有感觉了...
可是,我觉得...
他.....好像已经不喜欢我了....
我们注定是不能够在一起の...
所以我只后悔....
当初没有选择他....

3 条评论:

蕴如 说...

他们毕竟还是放不下对方啊,哈哈^^

蕴如 说...

第一次来,加油哦!

YiinKuan 说...

呵呵^^
也对啦~

谢谢你啊~
请问你是在哪里看到我のblog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