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世界末日★

记得....
我生日那天....
我和一个好朋友...平...
希望世界末日即将到来...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们疯了....
那么想死...
可是..
有时候,
觉の死了...
也许会更好...

我们....
都有共同の烦恼...
就是....
【世界上,情为何物】
为什么我们会这么在意这些东西呢???
为什么????

死后....
就不会有烦恼...
更不会因为某些原因...
而自寻死路...

**************************************

今天,
在学校听到一个消息...
就是...."他"有女朋友了....
他的女朋友....
是我认识の...
而且还蛮好の...
我跟orange讲的时候....
他说他知道了....
可是为什么之前都没有跟我讲呢????
讨厌!!!!!
欺骗我....

我听到の时候...
是有一点不开心...
不过...
那个不开心很快の...
就消失了...
或许是我....
已经没有那么喜欢他了...

而且...
我的❤....
现在已经被一个人霸占了....
所以...
我祝他们幸福....
希望他不要再那么花心...
专一地对待他の女朋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