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朋友※※

今年我们全部都换班了~
刚好,
来了一个新的转学生~
他就是我之前の好朋友之一.....君...
我觉得她の名字跟我の差不多...
所以相处得不错....

可是,
开学不久...
他就跟我班上的某个男生在一起了...
很多人都说她很cheap...
这么快就被追到了....
刚开始の时候,
我也这么认为....

不久之后,
她の男朋友要她跟我一起...
做我の好朋友...
我就勉为其难.....
跟她做朋友.....

相处久候...
我觉得她这个人~
其实也没有我想像の那么坏~
而且,为人也不错.....
不知不觉,
我们就从朋友....
变成了好朋友~

可是在不久之前,
就出现了很多她の负面新闻....
我和我の好朋友...
就开始不喜欢她了~

我觉得她是个双面人~
这边跟我们说没有关系~
回去就跟她の男朋友说~
很不爽.....
之类の东西....
如果不是她の男朋友跟我是好朋友~
他们之间の不顺心の东西跟我说....
我也不会知道那么多....
也不知道这个人の真面目....

今天早上去到学校,
芳在抽屉找到一张纸....
纸里面の字迹是君の....
那张纸.....
是类似日记の.....
里面写着...

4月4日

我始终无法专心喜欢一个人....
现在又对那个谁有意思了!!!
天啊!!!!

这个人...
到底是怎么一个人啊???
为什么她做事就是这么の.......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无法专心喜欢一个人???
什么意思啊????
过份...

我开始觉得他の男朋友很可怜.....
被她骗了一次又一次....
而且....
她还时常要她の男朋友帮他做很多事情....
好像佣人似の~
唉.....
可怜のorange啊~
你の事情....
给你意见还是一样....
你还是会心软の~
所以就让你一直当傻瓜吧~

你の事情~
我就不会再插手了~
免得你の4不爽我吧~

3 条评论:

Kaijun 说...

好复杂哦~~
做双面人,她不会累的嘛?
就当她的男朋友有眼无珠吧~~
没眼看~~

ManMan 说...

就是这种人才厉害阿~

YiinKuan 说...

枫神帮

唉~
就是啊~
讨厌她!!!

ManMan

就是这种人才假~
讨厌这种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