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生日....快乐★

昨天是我的生日....
有很多朋友....送我生日礼物...
还有祝福~
谢谢你们啦~
我都很爱你们......
(不包括男生....呵呵==!!!)

送我祝福语的有....
学校の:::
第一个是orange啦~凌晨12点就到电话给我~不过给我骂了一顿~【=='''】
就是JMin啦~凌晨12点就sms给我啦~
然后去到学校就是WY啦~昨天一共说了6次生日快乐~
QQ和JM唱生日歌给我听哟~
ccly和robert就在msn跟我讲生日快乐~
jX、Ly放学的时候才跟我讲の~

xiaozaborianの:::
老大谢谢你送我所有的图....
老三、老四、关仔、雪儿谢谢你们的祝福....
ahni.....谢谢你开贴给我祝福呀!!!!

friendsterの:::
〖ღLiHoM虹
KyLe
JuaN
AìρΞ£z◇紫公主◆Fü££
LUPHLY
✖D3vIl PRInC3sS
メ黑涩系の阿美メ
blACk_棒棒糖""lov3
karen
♥noob noob滴me♡
m33ichyn
O~O#小新家族~ 豪_莉 #
✖坏坏的我✖
丑小鸭歪歪

虽然我和大家都不是很认识~
不过你们有送我祝福语.....
我一定要谢谢你们的啊~
呵呵^^

我收到の礼物:::

第一个是沅送的...
送我一个010的号码~
他是提前送的...

第二个是婷送の....
大家没有想错....
就是那个婷....
她没有生气我了....
还送我生日礼物呢...
so surprise














相架里面的相片...
是婷送我的时候....
就在里面了の~
是婷放的~

第三个呢....
就是另外一个我想不到他会送我礼物的人....
就是我的......前男友啦....
我真的想不到....他会送我礼物呢...
我收到的时候....很惊讶...
不过那个礼物还蛮美的.....
我也很喜欢...



















可爱吗????
呵呵^^

第四个....是MW送的...
是一只狗狗来的....
我也很喜欢....
很好抱的...




















第五个....
就是kee...钥匙送的...
O(∩_∩)O哈哈~
送了我一对耳环....
















最后呢....
就是我班上的好朋友送的~
他们有....
orange,君,芳,慧和平送的~
是一个相框哟~















今年的生日...
是我收到最多生日礼物和祝福的生日....
我真的很开心....
呵呵^^
还是要谢谢我这些朋友啦~

2 条评论:

Angelyn 说...

生日快乐!
抱歉!
请你接受我迟来的生日祝福!
来不及祝你生日快乐!

YiinKuan 说...

呵呵^^
不用紧啦~
有说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