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愚人节快乐』

今天,
是愚人节.....
祝大家...
愚人节快乐哟~
呵呵^^

今天班上很多同学都被作弄哟~
呵呵 ^^
很好笑...xD

而且......
今天,
是星期三.....
要穿uniform.....
学校订做了给每一个人一人一件....
我是st.johnの...
上个星期三就拿了...
拿回来的时候超大件的....
就叫我姑姑帮我改咯~
我姑姑是裁缝师....
呵呵^^
很方便哟~

改了之后,
就变得刚刚好....
不过还是蛮大件の....
可是穿到很丑~
因为我肥肥の....
穿上去就觉得很奇怪~
今天就要穿去学校啦~
很多人都有穿uniform......
看到那些瘦瘦の女孩子穿到很美.....
因为她们有些改了....
就改の刚刚好~
穿上去的时候超好看の~
很羡慕啊!!!!

不过,
最喜欢的.....
还是kadet polisのuniform....
超"杀"の~
好喜欢哦~
男孩子穿上去の时候超coolの~
呵呵^^

***************************************************

唉.....唉.....唉.....
虽然那件事已经过了很久了....
可是....我偶尔还会想起....
觉得自己那时候...
真的很傻....很白痴....
既然为了一个男子.....
而和自己的好朋友闹翻了....
唉....
算了吧...
事情已经过去~
想回去也没有用.....

很多人都问我....
为什么没有生气"他".....
因为.....
我觉得.....
就算我生气"他"也没有用....
婉婷也不会原谅我....
而且....自己也会少了一个朋友~

有时候,
提分手时.....
都会说一句...."做回朋友"....
可是....到最后.....
大家只会互相避开....
根本不会再开口和对方说话....
这样....
叫"做回朋友"吗???
还真有疑问.....
分手了....
就不可以在做回朋友吗????
就不可以再交谈吗???
为什么只会避开对方呢???
很好奇????

*************************************************************

明天....
是一位好朋友的生日哟~
先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吧~
呵呵 ...xD
买好了生日礼物....
准备要送给他哟~
















这个就是我准备送给他の手链....
蛮美の~
不过觉得有点单调...
呵呵==''''

他.....
就是那个我当初拒绝の人....
之前....
他都还在生我の气の...
现在没有了...
可是....
那件事后...
他都没有跟我讲过话...
他说没有生气我...
觉得有点可疑...

希望明天送礼物给他的时候,
他不会丢会给我吧~
我好怕他还在生我の气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