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friendship forever

今天无聊~
就制了一张图...
是关于我和我的朋友的~
呵呵^^

有一个.....
偷偷放了她的照片...
不过,
她还在生气我....
最好就不要被她发现啦....

噔...噔...噔...噔....

5


4


3


2


1

图片出炉咯~
呵呵^^








好看吗????


******************************************************

今天,
在厕所看到婉婷.....
刚好,
陪她去厕所的进了厕所....
跟我一起去厕所的也进了厕所...
然后...........
空荡荡的厕所...
就只剩下我们两个...
我看她....
她看我......
气氛真的友够尴尬的...
之后她就上厕所了...
然后我就回班了...
如果那时候...
我开口跟她说话...
不知道她会不会回答我叻???
唉~
友情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