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一切尽在不言之中♦

果然...
还是清楚自己的个性~
就是舍不得~

今天早上~
朋友已经告诉了我整件事的来龙去脉~
我在学校~
就已经很想哭了~
可是....
“我想我还是哭不出来”
唉~

回到家~
他sms给我~
跟我说对不起~
没有配到我放学....

我就回他...
"玩够了没有?"
他就会我~
“玩什么”
我:“你喜欢的都不是我,是XXX,你会追我,是因为你和别人打赌,看谁先追到我....”
他:"没有啦!你要信他就信他咯!"
我: “明明就有!”
他:"她今天都跟我说了!叫我对你好一点!不要浪费时间了!"
我:"我知道...然后?"
他:"我会对你好的咯!"
我:"你是真心想和我一起?还是纯粹玩玩?"
他:"真的啦!"

我心软了~
就原谅他了~
我告诉自己~
再给他一个星期的时间~
如果还是这样~
我就会向他提出分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