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考试结束+放假♥

今天,
终于考完试了~
哇咔咔~

先考试的是......akaun~
objektif的问题,
一点都不会...
全部都拿来乱圈~
到akaun perdagangan dan untung rugi的时候,
还好....
都会分类....
找到 untung kasar 和 untung bersih~
之后就做kunci kira-kira....
好彩两个答案都seimbang...
不然我会死掉~

下课之后,
就考maths了~
maths的objektif都蛮容易的~
到subjektif的时候,
有些问题了...
因为我还不是很会第三课的...
可是里面五题有三题是第三课的...
所以就乱做一通~
希望不会fail咯~

**************************************************************

今天开始,
就放假咯~
放假好闷哟~
没有的出去玩....
每天只可以在家看着那些讨人厌的小孩子...
无聊到死~
电脑.......
唉~
姐姐要拿上去槟城读书.....
我......
没有电脑用了~
T.T
今天之后,
我就要和电脑say : bye bye了~
要等到开学~
才有电脑用了~

放假的时候,
我不会上来写blog了~
也不会去论坛~
希望姐妹们能谅解噢......
唉~
都没有的上来~
会闷死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今天放学的时候,
和婉婷擦肩而过~
她好像在对我们三个的谁笑耶~
奇怪???
她不是生气我们了吗???
最好是原谅我们了~
哇咔咔~
呵呵=.=
发梦的时候啦~
唉~
希望它她可以尽快生完气咯~
等着和你再做回好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