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对不起▓

昨天晚上,
我在kiara square看到婉婷~
感觉很尴尬...
她...
似乎不想看到我....
所以,
我就一直躲在弟弟后面~
免得她看到我~
会不开心.....
要回的时候,
他send了一个信息给我~
问我和婉婷好回了没有....
他说他问了婉婷~
婉婷说会考虑看看~
而且....
昨天婉婷msn的名字是写着
"我是否应该原谅她吗???"
我看了~
很开心!!!!
希望她真的会考虑原谅我~
可是....
今天....
她的msn名字换了~
换成
"有两个人都问我为什么不原谅她!!!!好像是我的错将哦!!!!好烦哦!!!!也好讨厌哦!!!"
我猜到~
一个是"他"问的...
那么~
还有一个呢???
到底是谁啊???
好想知道哦!!!!
知道之后....
一定很感激他的~
O(∩_∩)O呵呵~
***********************************************************
婉婷!!!!!
看这里!!!!
我在这里向你道歉~
請你原諒我 不懂逗你开心
請你原諒我 把你弄生气了
回想這過去 我知道自己做错了
別生气 別生气 別生气
說聲對不起
请原谅我 对不起 对不起

8 条评论:

Kaijun 说...

Yeah~~沙发~

希望你那位朋友能看见这一篇文章。
如果久了,你们都还没和好,你就应该主动去和他说话,打破你俩之间的隔膜。
只要一方主动后,一切都会没问题的!
因为我也遇过酱的情况,而且解决了~~
现在还是好朋友呢~~ ^^

YiinKuan 说...

嗯...
谢谢你给的建议~
你....
是谁呢???

제니 장 说...

咳~
我可怜的老2~
(抱一个)

YiinKuan 说...

呜呜~
谢谢老大~
(回抱)

Kaijun 说...

我?一个博客咯~~
初次到访,你好~

KELLY.L 说...

希望你们的感情能合好^^
祝福你~~jyjy

YiinKuan 说...

枫神帮

嗯...
谢谢你哟~
欢迎~

jiajia

嗯...
谢谢你~

ManMan 说...

君君好有誠意哦~
如果是我一定很感動的說~
我相信你們總有一天一定會好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