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新的恋情开始了~

昨天还在犹豫~
到底该接受谁才好~
今天我已经选好了...
选的....
就是朋友的前男友....

他告诉我~
他已经和我的好朋友分了~
可是我今天还看见他们....
戴一样的手链~
我在学校就想哭了~
而且老师教的~
我一点都听不进去~
一直在想这件事情~

回到家~
他找我~
我就问清楚他~
他说是戴"爽的"~
然后问我可以戴没有~
我就说不可以~
戴的话就是证明他还有和我的好朋友一起~
他就说不要戴了~

明天去学校~
我就看看他还有戴没有~
如果没有的话~
我就放下心头大石了~
有的话~
我就会退出这个三角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