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一切都结束了♦

原来....
他对我...
应该只是玩玩...
可是...
这对于我来说...
绝对是认真的....
这两个星期以来,
我没有一天是过得开心的...
每天都只会在烦恼...
到底....
他....是在玩我,
还是认真的???
昨天,
我主动向他提出分手...
他给我的答案...
是...
他也愿意放手....
我问他....
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
他说有.....
或许,
这都是过去的...
既然,
是我主动提出分手的~
我....就应该要对他死心了~
不可以再想这么多了....
也许,
单身...会过的比恋爱中的人快乐呢~
我....
现在...
应该会后悔..
当初选择了他~
选择了他.....
我....
失去了一位好朋友...
也让我身边的朋友...
一个一个讨厌我~
我开始觉得~
自己是冷血动物...
因为....
两段恋情...
分手后,
我都没有哭过....
就算有多伤心...
最终,
还是没有哭过~
真冷血~
O(∩_∩)O哈哈~
有一个心理测验...
还蛮准的~
测验结果...
是说我....
每一段恋情都不会长久~
之前的,
应该算只有两个星期~
这次的~
应该算正式的~
只有几天~
唉~
*******************************************************
昨天,
我有跟婉婷msn~
他现在只有一点一点生气我而已...
该开心呢~
还是伤心....
昨天,
我们聊了很多...
她生气我~
是因为我这样对她~
就算我说多少次对不起....
也于事无补...
只好等她慢慢气消咯~
我会很有耐心~
等到他没有生气我为止~

9 条评论:

ahni 说...

恭喜你放开了~

YiinKuan 说...

呵呵~
谢谢ahni啦~

ahni 说...

^^
也希望你找到对的人~
但如果遇到的话~
要给我们看照片哦~
记得噢~

YiinKuan 说...

我...
慢慢等吧~
不会有的啦~

Kaijun 说...

好的人,到处都有,怕虾米??
婉婷的事还没有解决吗???

YiinKuan 说...

呵呵~
还没有~
只是他现在没有那么生气我而已~

제니 장 说...

君老2~
祝你早日走出悲伤~
当然还有祝你和婉婷和好~

最后加上。。。
希望你绝对不要对爱情失去信心噢~

YiinKuan 说...

老大~
谢谢你啦~
我会的~

至于婉婷~
就等吧~

ManMan 说...

君君阿~我覺得我也是咧~
我的感情都不會長久的~
傷心啊~
都覺得他們不是真心的~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