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成绩

不知不觉,
又过了一个星期的假期了....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
也是拿成绩的第一天....

好怕噢..
我的成绩,
一直以来....
都是见不得人的...
这次的分数,
会不会有进步啊???

结果,
本来很期待...
第一节,
是sejarah节的...
结果.....那个老师竟然没有来....
还我白期待一场...
真扫兴!!!!!

第二节,
是science节....
老师有来...
可是每次都慢吞吞的...
派个考试纸都派超久的..
这科....是在我预料之外的...
竟然拿60分!!!
我拿到成绩时当场傻眼...
开心到飞起!!!

之后就是数学节,
老师也派了考试纸...
我.....也是60分...
不过我觉得这科的成绩,
不是很好...
有点失望.....
因为.....我没有570的calculator....
所以...factorise都要自己找...
结果就错了很多....
OMG!!!

下课过后呢!!
就是ekonomi asas....
哇咔咔~
这科的分数...
是目前最高分的一科...
也是我最有把握的一科...
分数是68分...
朋友都一直在骂我...
说我没有“通水”给他们...
会的又不讲...
最让我意外的是...
我的objektif竟然只错一题....
哈哈~
可是,那题明明在考试前一天老师给我做过了的...
结果,还是错了...

之后,
就是华语节,
我对这科,
的期望不是很大...
因为....名句都不会...
还有短语和词性...
结果...只有53分...
呵呵=.=

然后就到英文,
之前,
朋友们都知道自己的分数了...
只有我不知道,
所以我很怕,
因为....有一个section我都没有做...
朋友们的分数,
都在50多分之间,
我很怕自己只拿40多分...
结果~
哇咔咔~
我的分数赢完我的朋友...
不过,只有62分而已啦...

最后一节,
是P.Moral节,
老师讲还没有改完...
所以就没有派了...

这些成绩对我来说,
是很好的了....
可是对很多人来说,
是很差的成绩....
不过,
不用紧!!!
我一定会加倍努力~
拿到更好的成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