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我来了♥

哇咔咔~
姐姐今天只用一下电脑就给我用了~
O(∩_∩)O哈哈~
实在是太好人了~
muacks~
爱你啦~
O(∩_∩)O哈哈~
这样我就可以上来写blog啦~
*********************************************
他说,
原本是昨天要给我答案的~
可是,
到现在都还没有找过我...
到底是想怎样???
心好烦好乱~
该怎么办才好??
如果,
我亲自去问他...
他给我的答案,
并不是我要的....
我该怎么办???
我会怎样???
大哭一场??
还是........
唉~
悲惨的人生....
人生的路总是那么的坎坷~
要得到的却得不到,
不想得到的...
往往就让你得到了....

*******************************************************
至于婉婷哪里...
就要等她自己给我答案咯~
我知道她现在很烦恼...
所以我不会去烦她...
只希望她能够好好的想清楚....
我还想跟他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12 条评论:

제니 장 说...

可怜的老2爱上只会逃避的男人~



希望和朋友和好啰~
我最多只能祝福而已了~

YiinKuan 说...

是爱吗??
我也不清楚~

谢谢老大~

제니 장 说...

应该是吧!如果你会感觉心痛~

YiinKuan 说...

唉~
爱一个人好难~

제니 장 说...

呼呼~ 暧昧比较好玩~

YiinKuan 说...

老大比较喜欢暧昧哟~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
何时该放弃

제니 장 说...

=.=" 唱歌~

暧昧不好吗?

YiinKuan 说...

暧昧也不错啦~

제니 장 说...

对呀!我就说麻!

YiinKuan 说...

老大说的都是对的~

no.3 说...

这男人不是真心的吧!!
屁股想都知道~

YiinKuan 说...

哇~
老三会用屁股想东西也~
厉害~

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