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泡汤※

唉~
我今天原本可以上来一整天的~
可是....
姐姐取消去芙蓉了~
我.....
一点就要下线了..
不过看姐姐有没有一直用电脑咯~
没有的话,
我就会上来这里和论坛..
姐妹们,
等我啊!!!

***************************************************


昨天很好笑,
老5和老大就send了一个恐怖的信息给我....
我就转发给芳、君、Orange、豪、沅、他~

结果芳就骂我~
说我想死~
吓她~
O(∩_∩)O哈哈~


君没有回我~

orange就问我,
是不是要吓他~


豪就回我,
很恐怖,很怕哦~
一看就知道他是仙家の~

沅,
他都生气我了~
根本就不会回我咯~


之后,
豪就跟我写信,
不过没有超过2封~
他就没有回我了...
到半夜,
他就问我睡了没有~
那时候我刚看完戏~
所以就会他还没有睡~
之后他就打电话来...
吓到我~
我...很怕接他の电话..
毕竟之前我们是那种关系~
所以我跟他讲话也会很怕~
所以就没有接到他の电话...

我看戏看到一半的时候~
炜、沅和他...
就send了一个给分数の信息给我~
我很想问沅还有生气我没有...
可是,
怕他还生气,
所以就没有问了~

“他”说我给的分数很差,
然后就send给我看一个女孩子给他的分数~
给的分数,
都还蛮好的~
我一时气下,
就回他,
“他给你蒋好的分,你去找他做你的女朋友咯~”
然后,
我就没有理他了~

9 条评论:

제니 장 说...

我转发老5的~

YiinKuan 说...

O(∩_∩)O哈哈~
蛮有趣的~

Angelyn 说...

结果我发给我朋友!
我中骂!
气死我了!

Angelyn 说...

还有!
恭喜君君啦!

YiinKuan 说...

跟我一样~
同病相怜~
O(∩_∩)O哈哈~

제니 장 说...

哈哈!我不敢发给朋友~

YiinKuan 说...

O(∩_∩)O哈哈~
老大怕被骂~

no.3 说...

huhu!!还好没有我电话~

YiinKuan 说...

老三你都没有给我们~
害我们今天早上都找不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