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考试想死▌

今天自己的状态不错~
考试的题目都能应付得到~
哇咔咔~

最开心的是.....
ekonomi asas我都会做~
哇咔咔~
开心死了~
出的题目~
补习多数都有教过~
我都会做啊!!!!!

考英文的时候....
就有点问题了~
因为我没有读到literature~
而且,
form4的全部都要写essay的~
我整个sonnet18都空到完~
根本一题都写不出!!!
死没有~
到另外一题literature的the droove's wife~
勉强还会一点~

考sejarah~
还不错~
第一次觉得sejarah的考卷容易耶~
bahagian B 的第一题~
刚好有读到~
全部都会做~
第二题~
都不知道是什么东东来的~
就一直找前面objektif的来抄咯~

明天,
考华语、science、P.Moral
华语.....
名句精华....默写过了~
应该会的~
science就惨咯~
老师教的~
一点都听不懂~
怎样好????
读的话,要挨通宵了~
唉~
惨!!!!!!
P.Moral更死~
全部essay....
以前考试~
我都没有读过moral的~
怎样好????
要怎样读都不会啊!!!!!
会死咯!!!!!

*************************************************************************

今天在学校厕所看到婉婷~
我看到她~
就很害怕~
就会开始躲她~
怎么办???
我们的友情是不是就这样结束了???

奇怪的是....
之前,
她知道莉萍讲她的坏话~
很生气的~
可是,
今天下课却和莉萍一起....
奇怪啊!!!
头顶上出现了很多?????
唉~

*****************************************************************

哈哈~
刚刚看见老大在论坛发的一个帖子~
很好笑....
不过很有意义~

我现在po给大家看~

标题是

我们来结拜吧!



内容::::

本帖只给君君, sakura, vivian, angelyn, huiyi, jiayee, kelly, ahni回+看


老2老幺加上阿霓~
我们来结拜吧!
其实是玩玩而已的啦~
因为我&老4都想ahni加入我们的家族~
[我是从blog得知老4想阿霓加入的]
所以不如我们就来结拜吧!
结拜方法很简单~
只要回帖时回以下内容就可以了~
不要的人也可以~ 不过要先说一声~

按照年龄:
老大:J-nie92
老二:kuan
老三:sakura
老四:vivian
老五:angelyn
老六:huiyi
老七:jiayee
老八:ahni
老幺:Kelly

我老二君君发四
我们九人虽不同姓
愿结为异姓家族
同心协力
上报论坛
下安会员
从今尔后
九人同心
论坛为证
若背义忘恩
有违四言
会员共骂
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
不愿同年同月同日死
我爱大明星 实鉴此心
背义忘恩
会员共骂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在论坛认识你们这些好姐妹~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会给我鼓励与安慰~
在我烦恼时,
会给我建议.....
好姐妹...
我们永远都是好姐妹~

3 条评论:

no.3 说...

回1:
你死不关我事
回2:
这种人交友从不用心
回3:
哈哈~感动

YiinKuan 说...

回1:
呜呜呜...还说是xiaozaborian...哼~
回2:
唉~算了吧!

回3:
呵呵~
永远的好姐妹哟~

ManMan 说...

唉~如果我有你們這幫好姐妹多好啊~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