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白目░

今天,
很好玩~
下课过后,
我和几个好姐妹就在楼梯那里坐着读书
(其实是在玩...)
拿着书,
坐在那里...
上面还有一大帮男子~
刚好今天,
是SPM成绩出的日子....
去年学校的毕业生....
就全部都会来学校了~
聊着聊着~
我们看到很多靓仔~
就一直在那里讲靓仔东西....
就一直讲这个靓仔,那个靓仔...
哈哈~
那些男的就一直讲我们看靓仔...
刚好,
他也在那里~
听到就算了...
哈哈~
事实,
那些靓仔真的很靓仔...
哇咔咔~

回到班上,
君(不是我,是我的好朋友)就跟我们讲...
她看了一个短片...
那个短片是讲一个猪在赛跑的...
很好笑的~
我就骂她白目...
然后她就讲真的很好笑的~
就拿铞在书包的七仔来表演~
白目到..
真的是笑死人....
要考试了~
我们还在那里玩~
哈哈~

****************************************************************

今天考试,
考华语的时候,
一派了题目纸......
看了题目的时候~
我傻了~
因为名句精华出的我都会名句...
可是我都不会含义啊!!!
它就偏偏要我写含义....
死咯~
我全部都不会~
空空交上去了....

考science的时候,
前面的objektif我多数都会~
刚好有读到一点点...
后面subjektif的时候~
就要死了....
第一题...
勉强还可以答完,
第二题...
我也只会thyroid gland , pancreas gland 和 adrenal gland 而已...
问道organ的时候...
就一点都不会了~
第三题更死...
出什么choromosome的~
我只会 male : XY
female : XX
而已~
其它的~
又空空交上去了...

最后一科..
P.moral
我根本动都没有动过....
一直在那里讲话,还有玩....
(就是上面的时间...)
全部看都没有看过~
当老师拍考试纸的时候...
我立刻傻眼..
全部都是subjektif....
死没有~
根本就不会写~
就向朋友求救...
朋友也只会拿几题...
其它的,
就乱写一通..
写不到的...
就白白的交上去了~
唉!!!!
惨啊!!!!

明天考最后一天,
考maths和akaun...
这两科,
我还蛮有把握的...
明天去到学校...
就随便读读下咯~
哈哈~

4 条评论:

제니 장 说...

一天考那麽多咩?
BC~
我没考~

SC~
我喜欢!
虽然没有学~
但有考~

PM去死~
要背一堆definisi~

PA~
我今天考~
时间不够~

MX~
哎哟~
那个白痴都会~

YiinKuan 说...

一天考三科啊~
PA和MX是什么???

no.3 说...

都讲考试喔~
PMR之前还好
PMR过后。。。死的惨~
每天听补习老师讲spm怎样死
脑袋只有死字~

YiinKuan 说...

哈哈~
你就PMR老大就SPM~
你们同病相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