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交代☆

感觉现在的自己,
很讨人厌~
很多朋友....
都会开始讨厌我~
和生气我...
说我抢好朋友的男朋友~
我.....
会不会变成....
一个朋友都没有的人呢????
答案...
就只有老天爷才知道~

老天爷,
让我从妈妈的肚子里出来~
让我来打这个世界上....
生活过的.....很坎坷...
总是让我遇上很多的困境....
要做一些选择~

这次,
老天爷就是要我在爱情与友情上做选择....
我......刚开始~
选择了爱情...
因为.....
刚开始的时候,
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然而,
我也不知道....
老天爷是要我在爱情和友情上作出抉择...

***********************************************

我就在这一贴,
交代所有发生过的事....
刚开始,
C就跟我说T要追我~
然后他又问了我很多很多的问题...
之后,
他问我可不可以做他的女朋友~
我已经知道,
他那时候是跟我的好朋友在一起了...
所以,
我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叫他安分守己...
对我的好朋友好一点...

到了晚上,
T真的问我可不可以做他的女朋友....
我就说给我时间考虑...
他说好~
结果那个C又sms来问我....
如果他和我的好朋友分了...
我会不会接受他...
我就跟他讲,
你不要玩,你都有女朋友了....
还叫我接受你做么???
过后,
他就讲,我跟她分了~
我不信.....
所以到最后~
我还是没有理会他...

第二天,
C就sms来问我考虑到怎样....
我以为他是问我,
接不接受T...
所以我就讲不知道~
然后他就讲接受咯!!
我就讲不知道...
然后问他做么蒋紧张...
结果我才知道,
他是问我接不接受他~
我就一直叫他不要玩了....
然后他就一直跟我讲他和我的好朋友分了~
他真的一直重复,
结果,
我衰心软~
信了他~

其实,
之后......
他是跟我说...
他还有跟我的好朋友一起的~
我就跟他讲....
W(我的好朋友)知道了~
我们就会连朋友都没有的做了的....
然后我就叫他问W....
然后W就叫C二选一~
(那时候,W还不知道那个人是谁...)
他跟我说选我....
然后,
我又衰心软...
又信了他....

之后的,
http://kuan5084.blogspot.com/2009/03/blog-post_04.html
http://kuan5084.blogspot.com/2009/03/blog-post_7795.html
看到~

星期五早上~
君告诉我~
C昨天晚上sms给他...
跟他讲,
他会追我....
是因为和一个朋友打赌~
看谁先追到我....
我听到之后,
很伤心....
之后,
和一个朋友聊天~
他告诉我~
C和W今天(星期五)早上,
才分的....
我听了之后更伤心、也很生气...
他骗了我很多次!!!!!

之后的,
在http://kuan5084.blogspot.com/2009/03/blog-post_05.html
可以看到~

他.....
骗了我这么多次~
为什么我还是这么相信他????
为什么,
我这么笨....
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他~
我真的是个大猪头~
或许,
是因为我....
真的是喜欢他...
所以才会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他吧!!!!

昨天,
他问了我一个问题,
我有没有后悔过....
跟他一起...

其实,
我自己...之前是有这么想过...
可是,
这已经过去了~
想弥补也弥补不了....
只有让它继续....

也许,
很多人看了这个之后,
会说我很cheap...
抢自己好朋友的男朋友...
怪就怪自己...
这么容易相信别人~
和衰心软....

***************************************************

婷、以及在我身边的好朋友....
看完这个之后,
你们要生气就生气我...
要怪就怪我~
这全都是我的错~
是我的不对~
我承认这一切....
都是我的错....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会想你们会原谅我~
我只知道,
你们都会恨我、讨厌我、生气我
就算你们骂我什么...
我也不会反驳....
因为!!!!!!
这全部都是我的错~

3 条评论:

제니 장 说...

晕~
复杂~
比我写的还要复杂n多倍~

YiinKuan 说...

呵呵~

no.3 说...

好超级长一篇~
让我没有心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