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预料之中◊

在我的预料之中~
他.....一点都不在乎我~
每天都是打机~~
打机打机打机!!!!

今天早上也没有找过我~
刚刚一找我就跟我讲~
"我觉得你不喜欢我叻!!"
我就回回他
“我也觉得你不喜欢我咯~”
他到现在都还没有回我~

我对他的让步,真的很大了~
跟我写信,
我跟其他人写了两封....
他才回我一封~
每天不到九点半~
就跟我说晚安~

我觉得.....
根本就像没有男朋友~
有没有~
过的都一样~
一点点的感觉都没有~

跟他一起~
我还失去了~
一个最要好的朋友~
就因为我跟他一起~
她已经很生气我了....
我该怎么挽回这段友情????

她生气我的~
不止这一件事~
还有很多很多~
以前的一切~
我看要挽回~
真的很难!!!!!
唉~

*******************************

考试又要到了~
读书读书读书!!!!
懒啊!!!
看到书~
就眼睡了~

希望成绩可以~
不想跌班~
明天.........
我就要努力地......K书....(说的有点弱...)
每次说好要K书~
可是到最后,
书就拿着睡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