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她....真的很讨厌我了~

刚刚一上msn....
就看到....
好朋友msn的个人信息~
写着
“我对这朋友实在是太失望了咯!!!!!!我现在好讨厌好讨厌好讨厌她!!!!!!”
我就觉得~
他真的很讨厌我~
我即将会失去这个好朋友~
该怎么办好????
唉~
都是因为那件事~
如果那件事~
不是发生在我们身上~
那该有多好!!!!!!!!!!

*************************************************************

今天他到现在都还没有找过我~
应该是昨天的事吧~
他是应该真的需要好好考虑~
如果做出了选择.....
就应该告诉我~
他再是这样拖延下去~
受伤的~
就只有我而已.....

昨天跟他提出暂时分开~
他不答应~
我只希望~
他可以考虑清楚~
不要再浪费我的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