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遗漏的♪

刚刚写漏了一样东西~
那个男的....
又来了!!!!
昨天半夜.....
两点多无端端send一封信息给我~
说什么...
在想我~
一大堆的~
看到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oh my god~
还弄到我睡不着~
三点多才睡回去~
妈的~
好想杀人哦!!!
跟你说过~
叫你死心...
你不听...
我也没有理你了~
现在越来越离谱了~
明知道我的事情~
还要我考虑和你一起~
虽然我们现在是暂时分开~
可是我还是有男朋友的啊!!!
你是想怎样????
要我真的和他分,
跟你在一起???
我要你死心~
是不想你在浪费时间在我身上了....
我是不会喜欢你的~
对你根本一点感觉也没有....
你想我怎样????
我没有当面跟你说清楚..
是因为我不想太伤你的心~
我后悔没有当面和你说清楚了~
因为你真的越来越过分了~
那我不想弄到自己越来越讨厌你咯!!!
所以......
自己好自为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