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接受??还是拒绝??

唉~
烦哟~
到底怎样才好????

昨天一起追求我~
而且还是好朋友~
他们是一起说好要玩我....
还是.....
是认真的??
谁可以告诉我???

一个是去年认识的好朋友~
一个是......
不知道怎么说...
他之前是和我的好朋友一起....
可是昨天追我的时候又说分了...
我到底该不该相信他???
我不想少了个好朋友~
可是....
我对他的感觉比较多~
我该怎么选择???
谁可以帮我???

如果跟他一起~
我会不会是当了第三者呢????

2 条评论:

no.3 说...

我来教你!!!要选~~~~~



























































































































































潘裕文

YiinKuan 说...

你啊~
还真是中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