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考试来了▓

唉~
这个星期要考试了...
闷啊~
今天考add maths 和 B.M....
add maths 虽然只有八题~
可是.....
我还是不会做~
死没有.....
B.M~
比add maths好一点~
只有peribahasa不会做而已~
惨惨惨~
明天还要考ekonomi asas 和 sejarah~
可以跳楼了!
这两科~
要背的东西很多~
会背死~
写完这个帖子....
就要飘下去K书了....
**********************************************************************
好朋友~
很在意这件事~
而且....
也有很多人知道这件事了~
背后....
一直说我抢好朋友的男朋友~
很cheap......
我知道~
现在我解释什么也没有用~
你们还是这样说我的~
我看还是算了吧~
解释=掩饰~
什么都不说~
等这件事情~
慢慢凋淡吧~
*************************************************************************
婉婷,
对不起~
这件事我是真的有错~
就算你不原谅我~
我也无话可说~
我永远会把你当成我的好朋友的~
不管你怎样中伤我~
不管你怎样骂我~
我都不会生气的~
只要你开心就好~
那些不懂发生什么事~
就一直乱讲的人~
最好不要再乱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