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放弃/继续♥

我....
觉得很难受~
不知道.....
应该继续.....还是放弃???
他对我...总是爱理不理的~
感觉一点也不在乎我......
T.T
或许,
我之前那段恋情.....
给我的感觉比较真实...
那个男的给我的感觉.....
是他很在乎我的~
所以,
我对这次の...
也许是抱太大的期望了....
可是,
我无法忍受....
他昨天一整天都没有找过我.....
有没有男朋友....
都是过の一样....
他...
是想怎样?????
我......
的决定....
到底又要是怎样????
我可以坚持下去吗???
我怕自己会撑不住.....
而向他提出分手~
我.......
到底怎样好???
谁可以帮我????

3 条评论:

Kaijun 说...

和他谈一谈……
沟通是最重要的~~
女人提出分手是因为要男人给自己安全感~
男人这时会选择放手~~
你是真的不爱他了,才提分手比较好~~~~

不要冲动~~

Kaijun 说...

http://hew-ws.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html

YiinKuan 说...

嗯~
谢谢你~
我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