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成绩出炉

今天,
终于派完全部科目了....
之前还没有讲的是....
国语...
只拿53分而已...
不过及格啦...
也不错^^XD

add maths...
就跟之前猜测的一样....
竟然fail了~
hAizZ...
讨厌啦!!!!

sejarah....
这科...
出乎我所料....
form1-form3考试没有一次是及格的....
PMR拿C我已经偷笑了...
这次考试我竟然没有fail耶!!!
哈哈^^xD
拿56分...
虽然不是很好=.='''

akaun...
哈哈^^xD
是最好的一科...
目前是69分...
可是还有10分功课分....
如果我拿满分10分...
就是79分...
差一分我就拿A了啦!!!!!
“geksim”啦!!!!

P.Moral...
呵呵=.='''
班上只有几个人及格而已....
我....
就是fail了的那些....
只有30分而已!!!!
hAizZZ

P.Moral的老师很过分...
他算错班上一个朋友的分数了...
他不要帮他加回分...
竟然讲....
"加了分数你也是fail的....而且我全部已经key in去电脑了~所以不用加~"
过分!!!!!!!!!!!!!!!!
哪里可以这样的....
那两分....可以影响总分....还有班上名次的!!!!
看到那个老师!!!!!
就有一点想打死他的感觉!!!!

*******************************************************

今天学校有书展...
我和我的好朋友就去逛逛....
看到很多自己喜欢的爱情小说...
看到很想买...
可是,
没有$$$....
只好等朋友买了才跟他们借吧...
哈哈^^xD

今天"他"买了一本书....
我刚开始还以为他买什么书...
我一个朋友就跟他借来看...
原来,
"他"买的那本书...
就是我原本要买的那本....
我一直拿在手....
都不舍得放好它....
打算跟"阿咪"-->我妈妈拿钱....
明天去学校买的....
既然,现在"他"借了我朋友...
我借跟我朋友借来看咯~
就不用再买了...
呵呵^^xD

其实我们两个还蛮有缘的嘛~
难道,
就像李晓星说的.....心电感应????
喂...喂....喂....
想去哪里了???
回魂啊!!!
我跟他是不可能了的!!!!!
不要再想这么多了!!!!

***********************************************

发现到....
我的老公[君]和大老婆[芳]越来越像lesbian了.....
他们每次做的动作....
还有玩的东西...
都很变态!!!!
还玩kiss叻!!!!
真的是变态!!!!!
不过,
君是有男朋友了的...
耳芳也说,
他喜欢的是男生....
而且也有喜欢的人了噢!!!!!
不过,
我还是觉得很变态!!!
呵呵^^xD

2 条评论:

제니 장 说...

LoLz...
我add mx也是fail的~
每次只有add mx红色~
很special...

YiinKuan 说...

呵呵^^
都不会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