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讨厌一个人♫

就是之前那个人~
不知道那个人是谁的~
可以去我的无名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kuan5084

他今天........
又来了~
我一上msn......
他就写了"dear"给我~
然后,
要下的时候,
又写了"love u"....
我看了之后~
有一股冲动~
很想揍他!!!!
他妈的......

之前已经说清楚了~
他为什么又来~
是不是,
我有给错他什么信息了.....
他再是这样.......
我想我会越来越讨厌他~
甚至,
会不想和他讲话.....

希望他会明白我的意思~
我不希望同样的话,
需要重复第二次~
如果需要我再重复的话!!!!!
他就再也不是我的朋友了!!!!

******************************************************************************

突然很想念表妹.....
因为她在..
就会给到我很多意见...
而我,
现在就不会不知道~
自己的答案如何...
也不会这么的烦.....
希望表妹会快点回来~

******************************************************************************

今天~
去剪头发了...
剪到很短...
在他将要下手剪我旁边的时候....
好彩被我叫着了...
不然我的头发~
会见不得人啊!!!!!
会有想自杀的念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