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第三天♥

第三天了~
唉~
他之前有跟我说过~
他在放假的时候要去沙巴....
可能他现在在沙巴吧...
或许,
他只几天没有找我~
是因为电话没有钱叻??
还是,
他在生气我那天的事情....
我.....
已经在帮自己找借口~
不让自己再担心这么多~
可是......
一个星期后,
他再没有找我..
我....
就会向他提出分手....
这就是我最终的选择....
我对这样的事情,
留着阴影...
上次的..
就是因为他一个星期没有找我...
过后,
我才知道他和旧女友复合了...
所以...
我...
会开始担心...

3 条评论:

Kaijun 说...

虾米~~~~~~
太惊人了~~~~
死火复燃???

제니 장 说...

真没交待~ 蟹应该不会这样~

YiinKuan 说...

枫神帮,
老大

嗯...
昨天晚上就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