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奇怪░

满头の????【问号】...
我のblog...又上e-pop了...
到底是谁搞の鬼啊...奇怪耶...
好彩在e-pop上...只刊登了最新の两篇...
不然我会死の很难看呢...
haizZz...
因为下面の那几篇...是不可以给某人看到の...
phew~~~~

跟回k在一起之后,我觉得他这次是认真の...
也很开心...因为他会在乎我...
会关心我...不像上次那样...对我爱理不理の...
不过,我自己会感觉の到...
我和kの关系...不会维持很久...
也不知道这些是什么感觉...
就只是觉得...我の每一次恋爱...都不会长久..

不是只有我自己一个人这么觉得...
而是我身边の朋友,也这么觉得...
不是说他们在看扁我和kの关系...
而是我们自己心里有数,这段感情,可以维持多久...
而且他们也说,k现在转校了...
也应该很容易会变❤...我...也这么觉得吧...
k不是那种对爱一个人很专一の那种人...
而是那些花花公子...

从一开始,我们就是没有话题说の...
每一次,k噢完...就到我噢~
噢来噢去...就是没有话题聊...
有时候,甚至看到那些信息...几乎就不想回了...
可是没办法...自己就会绞尽脑汁...想一些话题出来聊...
我也不知道...我们还可以噢到什么时候..
haizZzZ...

最近身边也出现了很多一pair一pairの...
差不多每一个姐妹...都有bf了...
我们9个好姐妹之中...有5个是有bf了の...
另外两个...是好事近了...
还有两个呢...就不知道啦..
不过最近他们都会说我们重色轻友...
每天只会陪bf...不过我の情况就有些不同啦...
因为k转校了...所以就很少有机会见面了...
而且在学校...我也不用陪bf...
所以多数时间都在陪姐妹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