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mood=down░

这几天,心情都是属于低落の...
也不知道怎么搞の...好像又回到之前の我一样...
整天只会愁眉苦脸....自己在乱想...
想一些...有の...没の....
该怎么办好呢???

从我们第一天开始,他就会开始向我发脾气...
而我...就是属于那种...
不会关心...也不会逗人开心の...那种人...
每一次,只要他发脾气...
我就只会一直说:"对不起...对不起..."
而且就算是什么事...我也只会说这三个字...
要我说其他の???
我怕自己会越搞越砸....
不善于表达自己の我...说什么...
都只会让别人爪爪头...【不明白】...
那么,如果我不说...可能事情还会更容易解决些...

他...恐怕也会听腻这三个字吧...
每一次,只要他发脾气...
他就会对我说:"不要再听到你说对不起了..."
可是不说对不起...我还可以说什么呢???
haizZzZz....
最近这几天,他对我...是超冷淡の....
我也不知道...我们是否就要完了...
因为我不好の预感,又来了...希望这次也是自己想太多吧...
我自己会发现...我只恋爱过两次...
两次都没有超过3个星期...
我想...这次应该也不会例外吧...
我跟他...到今天...应该只有两个星期吧...

可是我真の很怕...
因为我发觉自己...真の很在乎他...
他不理我...我会很没有心情...
也会跟着慢慢发起脾气来了...
可能是被他影响到の吧....
如果我跟他真の完了...
我该怎么办????
很怕...很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