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不开心░

原来他还是喜欢他の前女友...
而且是很喜欢那种...我真の很不开心...
不过,他愿意跟我坦白...
也不错啦...起码他没有骗我...
可是,听到这样の话...
真の很不开心...而且还哭了呢...
haiZzZz....

自己还真笨,每次都是这样...
刚开始不喜欢对方の是自己...
但是到最后,踩の最深の又是自己...
笨蛋...大笨蛋...没有用啦...
下一次不可以再这样咯~~

昨天,有一个人问我...
是不是【他】の女朋友...
很奇怪涅...无端端问我这个...
害我吓一跳了...
phew~~~~

今天没心情写下去了~~
不写了咯~~

bye bye~~

5 条评论:

ahni 说...

老2不哭~
笑笑~

Fīshball_丸丸 说...

他以前的女友是谁哦?

YiinKuan 说...

ahni

好啦~~
不哭啦~~~
我笑笑~~~

fishball

就是婷咯~~

Fīshball_丸丸 说...

噢..想起来了..原来他还喜欢婷哦..他上次来我家时很像跟我讲过他对婷没意思了的哦..

YiinKuan 说...

可是他跟我说有哦~~
而且是很喜欢の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