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请相信我▒

自从他转去那间学校了之后,
我们就很少联络....也很少信息了...
一天...写の信息...可能不超过10封吧~
唉....我也不知道他怎么想の...
上次,我就试着把自己心里想の告诉他...
可是换来の...就是被他骂...
觉得自己是在打扰他...
现在我就不敢找他了...怕是在打扰他...
可是我不找他,他又会说我不在意他...
我该怎么做好呢??

那天我们有一起出去....
可是出到去,他就一直按电话...
一直跟其他女生信息...
我就一直不理他...应该是生气了吧...
是在吃醋吗?不晓得~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呢...

我自己の感觉就是....他觉得我不喜欢他...
上几次他就有问过我,到底是不是真の喜欢他...
那时候我还有喜欢【他】,所以我就坦白讲了...
可是最近他问我...我都有老实回答...

我现在是真の喜欢你

没有把你当代替品

可是我觉得

现在你应经该开始不喜欢我了

我该怎么办???

我真の很怕

请你老实告诉我

好吗???

8 条评论:

93 说...

你还喜欢【他】吗?
在学校
听说
【他】喜欢你哦
真的吗?

YiinKuan 说...

应该还有一点feel吧...
【他】喜欢我??
不可能吧~~

Fīshball_丸丸 说...

你第一次有酱的Feel?可能你真的在吃醋吧...你吃醋也代表你很在乎他咯..他转校之后多多少少应该也会变心的..可是那天出去时看到你们很开心..很甜蜜啊..

YiinKuan 说...

嗯...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自己敏感吧~~
或许是自己想太多了~~

Fīshball_丸丸 说...

噢..可能咯..那天看到你们酱甜蜜..全部人又走完了..只剩下我..我很不好意思吶,要做电灯泡..=.='''
翔又走了哦..唉..早知道我又走咯..不要载你回..等他载你回..哈哈..

YiinKuan 说...

我才不才不好意思呢~~
要你等特地我...
我才不要他载我回叻...

Fīshball_丸丸 说...

呵呵~做么不要他载你回丫?
如果''X''在就好咯~叫他载你回~我不会吃醋的~嘻嘻^^

YiinKuan 说...

就是不要咯~~
呵呵=='''
对吖~如果"X"在の话就不用麻烦你父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