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忘记吧▒

昨天...又跟k在回一起了...
昨天晚上...陪宝贝去pasar malam了...
k也有去...这个k...不是【他】...
k昨天要求我做他の女朋友...
我答应了~

我觉得我接受k....对他来讲有点不公平...
因为我还有喜欢【他】...
不过...k也是有喜欢の另外一个人...
可能...我们都是想借彼此...
来忘记掉心里面の那个人吧~

不过...说老实の...我对k是有点感觉啦...
不然我也不会接受の...

昨天...k发我脾气...
说我不在乎他...去pasar malamの时候...
我没有陪到k...因为那时候就没有人知道我们已经一起了...
突然间要我跟k走在一起...很奇怪の叻...
而且...我也一直和宝贝牵着手走...
k生气了...说我没有给到他牵手=='''
haiz....

其实这个k就是上次...为了他...而和我の好朋友吵架の那个人...
跟他在回一起...是对の吗??
我很怕k又再次玩我...不知道怎样好...
不过我觉得k比上次更关心我了...
希望这次...不会再被耍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