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心情=bad▒

今天,在学校发生了两件事...
第一件事,是在下课の时候发生の...
我の宝贝..觉得自从他分班之后...
我们の友谊...就变淡了~
她觉得...我们很多东西...都没有告诉她...
说我们没有理会她们...
其实我们有...我们比谁都更在乎这段友谊...
只是,你们分班了...话题..自然也变少了~
这个都是预料之中の....
现在,就只看谁先低头...
挽回这段友谊....

第二件事,就是打架の事...
自己觉得很内疚...
这件事我也有插手...是我叫orange去跟那个男の说の...
我也不想搞成这样...很对不起...
害到你们打架了...
还要去见ah teo...
真の很对不起~~
对不起ah Pok....对不起orange~~
还有...希望大家不要讨厌芊芊!!!
不是她の错~她也不是故意の...
我很怕因为这件事~
害到班上の同学都讨厌她~
不要啊~不要啊~

【他】...昨天有找我一下...
可是看の出...口吻不是很好~
post出来一下...
【他】:拿回号码了吗?
我:拿回了...
【他】:做么要给人家
我:不是给~是借~
【他】:做么要借人家?
我:朋友要用~借给她一下咯~
【他】:喜欢你
我:=='''
结束.....
【他】の最后一个...喜欢你...
不要误会了...
【他】の意思是...你喜欢...
不跟【他】sms久了...也不会知道【他】の意思..
不然真の会误会の...

****so miss him...so many day didn't come school lia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