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又哭了░

今天在学校又哭了~
都是那个臭姐妹害の...
讲了一些东西..又让我回想起之前の事情~
二选一....选错了...
其实,我根本没有选错....
我应该是不要选の...两个都不是真心喜欢我の...
纯粹是为了打赌...我..却变成了他们打赌の对象....
为什么我那么笨?
这么相信他们?以为他们是喜欢我の呢?
我应该看看自己の样子...丑到爆~会有人喜欢の吗?
被人家骗就有吧~
男孩子...值得相信吗?
对我来说...他们就只是会玩弄女孩子感情の废物...
一点用处都没有~
对他们说感情~就只会伤了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