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真の很伤心░

今天有上线...
看到了一些东西...很不应该看到の东西...
看了..心情直接down完下来了...
现在の心情...就是谁惹到不会有好下场!!!!

想骂人!!
没有人给我骂...“出气筒”去饥饿30了...
没有人陪我聊天...闷闷闷...
没有心情玩steps啦~
看到那些人老公老婆の叫就不想玩了...
为什么人家就可以那么幸福...
而我...就每次都被人骗...被人玩...
什么天理嘛...每次都是自己!!!
人家说什么就信什么...
死笨蛋!!!!死蠢!!!!!死番薯!!!!
笨到死!!!!没有用!!!!

男孩子の话真の信不过の!!!
而且....男孩子也很花心!!!
女孩子.....千万不要上当啊!!!
不要像我!!笨到要命~

傻瓜 我们都一样
爱情伤了又伤
相信这个不一样
却又再一次受伤

傻瓜 我们都一样
受了伤却不投降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代价只是一句
傻瓜

这个歌词...
我写过给平...我跟她真の是同病相怜...
她每一次の恋情也是没有好结果の...
跟我一样~
不愧是好朋友....

4 条评论:

Angelyn 说...

君君不要伤心啦!
笑一个好不好~
我现在的情况跟你差不多~~
不过必须振作起来!

YiinKuan 说...

^^
笑了啦~
呵呵^^
你也是哦~
要振作起来~
不要衰给那些男生看~

no.3 说...

我也是你的好朋友~
我也想去饥饿30
梁静茹是绝对的疗伤歌后
听听她的歌吧!!

YiinKuan 说...

一定是啊~
听说蛮好玩の...
梁静茹の个我也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