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对不起░

不知道哪里一个人手多多...
看了我の信息,又没有跟我讲....
害到我也不知道有人sms给我...
惨啦~~~~~~~

如果重要の事情怎么办啊??
hate la.....see my message....
no家教のpeople....heng...

就是这样...害到我不知道【他】找过我...
其实【他】不是sms来我这个号码...
是sms去我010の那个号码...而且那个号码....
是【他】送给我·の生日礼物呢....
我原本是打算要丢掉这个【他】送给我の号码の...
可是里面还有RM20++叻...舍不得啦...全部都是自己进の呢...
所以,朋友叫我借给她用...我就借了...起码不会浪费掉里面の钱啊~~
结果,事情就发生了...
【他】星期六晚上sms去那个010の号码...
我朋友就说不认识他...因为我把【他】の号码删除了....
然后【他】就生气了...我朋友也有跟【他】说明....
那个号码...是我"借"她の...不是“给”...
结果,【他】问【他】の好朋友我是不是换了号码...
然后【他】の那个好朋友就一直跟【他】说....
我把那个号码“给”了别人...不是“借”这次死啦...
我现在水洗都不清啦...我叫【他】の那个好朋友跟【他】澄清...
我没有"给"到别人那个号码...是"借"而已啦...
可是【他】の好朋友就叫我自己跟【他】说清楚...
我发誓过,除非是【他】找我..不然我是不会自己找【他】の...
而且那个010の电话号码也没有在我这里啊...
我要怎样找【他】啊???唯有等到明天朋友还给我才找他吧....

算我自己倒霉了...【他】一个月没有找我了...
竟然会在我借给朋友の那几天找我...
真倒霉...
不过听【他】好朋友说...【他】是在没有人陪【他】の时候才找我の...
haizzzz....把我当什么???

好啦~
真の很对不起...不应该把你送给我の礼物借给别人...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see....I oso very careful about him...I can't forget him...how???*****

4 条评论:

93 说...


他找你咧
代表其实他是喜欢你的咯
对吧?!?!
哈哈

自己去和他解释啦
比较有诚意嘛!!

如果是真的
不是开心死你咯

忘不了
不是努力去追求咯
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争取的

我祝福你^^

YiinKuan 说...

他找我是很开心~
但是也有不开心~
他喜不喜欢我~
我不知道~

我有跟他解释~
但是他没有回我信息~

追求??
我是女孩子耶~
不可能会主动の~

93 说...

哈哈
找你,你也不开心?
干嘛哦?

女孩子也能主动的咯
现在
男女平等
哈哈
男子也会害羞的
^^

YiinKuan 说...

他找我~
只会让我更放不下他~

我没有这个勇气~
去倒追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