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还在意他▒

觉得自己还很在意他...
虽然我已经很努力の避开他了...
但是,我还是会回头望...
想看看他....
朋友每次都会帮我.....
走到我旁边,帮我遮着他....
不让我看到他~
她们都知道我还是放不下他の....
或许,朋友都希望我不要再傻下去了....
他对我,应该只是对朋友一样の吧...

今天我一直特意要朋友陪我出去走走...
理由是,我想去看看他...
可是如果我跟朋友这样说....
她们一定会说我の...
姐妹们,对不起啊~
我不想骗你们の...
我还是很喜欢他...
我还放不下他!!!!

今天姐妹们都在说着跳舞の事...
那天运动会の时候,我都以为她们在开玩笑の...
结果跟我来真の....
不过我是很想跳啦....
可是我の身材....跳舞不好看吧!!!!
超没信心の我....
唉...等这件事情确定先才说吧....

4 条评论:

제니 장 说...

老2~ 很痛苦厚?
看到你这样。。。
我却完全帮不了耶!
怎麽办?
我只有祝你早日脱离情伤啦~
GeT WeLL SooN!!!
还有还有~
你对自己有自信些麻!!!

YiinKuan 说...

谢谢老大啦~
不用帮我什么...
给我鼓励就是最大の支持了...
我....一直以来对自己都没什么信心の啦...
人丑...没有办法

Fīshball_丸丸 说...

宝贝~hmm...我也不懂要说什么哦..什么都帮不到你..sorry~
跳舞嘛~我也很想跳..可是很像没什么人想跳哦:(

YiinKuan 说...

不用紧啦~
不用说对不起~

对啊~
妈妈都反对...
跳舞有什么不好嘛~
都不知道反对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