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我爱你?别放弃?░

这几天过の蛮开心の...
因为...多了两个姐妹啊...
O(∩_∩)O哈哈哈~他们是男の....
嘻嘻嘻~

可是....刚刚就哭了....
原本是好好の..可是昨天..一个朋友让我又在想起【他】...
昨天我们几个都有带手机去学校...
然后一个朋友就跟他sms...因为【他】要去KP看医生....
然后那个朋友跟他sms到一半...手机就丢给我了...
叫我帮他sms给他...其实一开始..我是很不想の..
可是...最后...我还是帮了他...
开始和【他】sms...【他】完全不知道在和【他】sms那个人是我...
只有我自己知道...而且【他】也完全看不出那个人是我...
我自己发誓过...我是不会再找【他】smsの...
昨天...我就破例了...
真の很不应该跟【他】smsの...虽然是很开心...
到了晚上...我就失眠了...一直在想着东西...
想到自己都睡不着...
我该怎么好?不要再想【他】了啦!!!!
很多朋友都问我..我跟【他】就要在一起了...
为什么我要选择放弃?这个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觉得【他】根本就不喜欢我...我没有必要自己踩下去...

最近爱上听萧宏仁の你爱怎样就怎样...
歌词很适合我...

你说 爱情像这样
找到对的人 就幸福

我们 总是有争吵
总在三二一 就忘掉

我还在享受那摇椅
你却缓缓站起
说你不爱我了
爱形状乱掉了

你爱怎样就怎样
你说走了爱就走样
精彩演出
你的爱情宣告独立

说忘了就把你忘记
还在心里 只剩一句
我爱你 别放弃

我们 总是有争吵
总在三二一 就忘掉

我还在享受那摇椅
你却缓缓站起
说你不爱我了
爱形状乱掉了

你爱怎样就怎样
你说走了爱就走样
精彩演出
你的爱情宣告独立

说忘了就把你忘记
还在心里 只剩一句
我爱你 别放弃

你是我唯一
我很想再继续
你的爱像空气
漫无目的就散了

我们的新关系
比陌生还陌生
不能回忆
不能前进

你说走了爱就走样
精彩演出
你的爱情宣告独立

说忘了就把你忘记
还在心里 只剩一句
我爱你 别放弃

还在心里 只剩一句
我爱你 别放弃

12 条评论:

93 说...

看了你的部落格
感觉,
爱情真的好奇妙
能让人觉得幸福
也能让人觉得痛苦
你和他有可能吗?
其实,
结果并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你爱他!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得到他
只要他开心,一切都是美好的!

Fīshball_丸丸 说...

两个姐妹?进跟橙吗?
真巧哦~我也是很喜欢听那首歌的~超好听~而且很有意思~
我天天听的..嘻嘻~

YiinKuan 说...

93....
你是谁啊?

YiinKuan 说...

fishball
对啊对啊~
就是那两个姐妹啦~
O(∩_∩)O哈哈~
歌好听嘛~
呵呵

93 说...

me is who~
tat is not imprtant~
你是不认识的我的~
haha~

ahni 说...

老2~
好久不见~
加油阿~

YiinKuan 说...

93..

is important...
not imprtant...
hehe^^

YiinKuan 说...

8la888

很想你啦~
真の好久不见~

ahni 说...

第一句就跟我来8拉888==
我也是拉^^
得空一起聊天~

YiinKuan 说...

因为你是8拉888嘛~
呵呵呵^^
得空去找你们哦~

KELLY.L 说...

虽然不知道是谁啦^^
改天介绍给我认识啊 哈哈
别放弃 别放弃^^
加油^^

YiinKuan 说...

谢谢Jia
下次看到就介绍给你认识咯~
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