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10/7 生日快乐~

今天是妈咪帮别人のbabyの生日哟~
生日快乐啊....
呵呵^^其实我原本是忘记了の...
刚刚姐姐讲起才记得=.='''

今天在学校一直发脾气....
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些什么...就一直拿文具来丢...
受罪の....是坐我前面のjimmy...我丢跌了东西...
就要她帮我拾起来...paiseh...不好意思...
麻烦到你了...呵呵=.=

我是真の是在避开他......
而且也不敢面对他....每一次见到他...
我自然而然の就会加快脚步...从他面前消失....
今天...他坐在我の位子...
在和我后面の朋友商量事情....
而我...就特意和班上の几个朋友玩得疯疯癫癫の.....
是在告诉他....我很好...
朋友也知道...我这样做...是在特意避开他の...
可是当他走后...我坐回我の位子...
我の手不由自主の在颤抖...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可能是过于紧张吧....

至于跳舞那里.....
妈妈反对啦!!!!早就料到妈妈会反对了の....
form1开始...妈妈就不给我参与任何活动...
怕影响我の成绩吧...可是我の成绩还是一样烂...
而且还是越来越烂の那种....
没用!!!!!
下次考试也不知道怎样好....
add maths!!!我一点都不会啦!!!!
呜呜呜呜...

2 条评论:

Fīshball_丸丸 说...

干嘛发脾气啊?
我妈都给我跳舞..你妈又反对哦..唉~
至于add maths嘛~嗯...加油咯~我相信你可以的...Gambateh~^.^

YiinKuan 说...

心情不好吧~
add maths很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