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玩疯了░

今天在学校玩疯了~
哈哈哈哈哈~
不过一直被人家打啦~
痛痛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今天芳问我....
爱和喜欢有什么分别?
其实我不是很清楚啦~
就随便说给她听~
然后,刚好waterfish来了~
我就问她....
然后她就说:"喜欢是淡淡の喜欢,爱是很深の喜欢...."
然后我跟芳就拍手说:"哇~很professional噢~"
哈哈哈哈~想到就好笑~哇咔咔~
那一幕真の是笑死人了~O(∩_∩)O哈哈~

然后进到班上,就一直给别人打~
那个臭老千~一直到人家の屁股~
很痛耶~而且...她打の不是普通の力度~
是超大力の...超痛の...
我の大腿就给她打到有五个手掌印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痛痛啊~妈妈救命啊~

其实我们在玩の时候,【他】已经是坐在我后面了~
只是....我就当做【他】不存在~
自己玩自己の...跟【他】旁边の人说话~
也不会望向【他】....
是在逃避【他】吧~
其实我很想跟【他】说话,但是看到【他】....
我...就只想逃避~
想说の话,挂在嘴边....
但是....声音不会出~
=.='''

没有评论: